星期三, 5月 25, 2005

由中榮到中國

今天是我進出醫院最多次的一天!

三進三出台中榮總:

  1. 一早帶著還在娘胎的Kai_kai掛小兒心臟科傅雲慶主任的號,他以兒童用超音波儀器看了半天,又與旁像是實習醫生的做了一次實習課似的講述,最後竟然與我們說他看到的血管好像有交叉(言下之意即懷疑並未有大動脈轉位,這對我們來說是個疑惑的好消息,不是當然最好,但明明已經過兩位婦產科醫師確認過,怎麼現在又有不同的解讀),但他又建議我們掛另一位婦產科-曾振志醫生的號作確認,說他曾赴國外學習此部份的超音波技術,而剛好下午有他的門診,但因掛號人數已滿,還熱心地幫我們線上補加掛號上,並說要我們下午早點來看診,看可否因較早無人時可先看診!最後還未收我們的掛號費(可能平白給他們一次實習Case機會吧)
  2. 午飯後即再驅車榮總,但曾醫生診間前已有許多孕婦等候;敲門詢問了一下護士小姐,結果當然是先回家休息吧!
  3. 傍晚,先接了在幼稚園的老大,沿路上買了個Macdonalds兒童餐便三赴台中榮總。見到了曾醫師說明來意,因為我們已在這醫院給另一位周明明醫師產檢了近二個月;曾醫師在照完超音波後又打破了我們早上的希望與對榮總的信心,他更進一步說明若是發生在他太太身上,他會選擇去臺大!
    ”拜託!不要再出餿主意了”我心理想。決定晚上在看過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後放棄榮總...

晚上,我們再度前往醫院---Kai_kai出生的醫院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